跳到主要內容區

單位簡介

 

heart 歡迎來到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輔導諮商中心 heart

生命總是充滿了各種挑戰,例如:緊張焦慮、失眠困擾、學業壓力、生涯發展、人際關係、戀愛煩惱、親子關係、自我認同、心理健康、失落等。有時候這會讓我們感到孤獨與無助。

SAD

Free vector men talking with cup telephone while in social isolation

但別擔心,因為當你處在人生的低谷,無論你需要有人傾聽、陪伴,或是希望得到專業建議,我們都願意陪伴你。

我們有專業的心理師及社工師可以陪你聊聊天;不只如此,我們還有各種有趣的心理健康講座、小團體輔導、心理測驗、個別晤談等服務陪你度過難關。

不管你正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或面臨何種挑戰,我們都非常樂意陪伴在你的身旁、陪伴你成長,協助你成為理想的自己並擁有渴望的生活。

期待你的到來,讓我們一起度過難忘的時光吧!

愛心

 

 

服務內容

發展性預防

介入性預防

處遇性預防

心理健康推廣活動

導師及志工輔導知能培訓

學生關懷服務

心理測驗

新生高關懷篩檢

個別晤談

團體輔導

諮詢及諮商服務

高關懷學生關懷

個案管理

行政轉介

系統連結合作

 

聯繫我們

你可以直接在我們的工作時間(學校工作日的8:00-17:00),到輔導諮商中心(L1313),或是撥打06-2873335#2625與我們取得聯繫。

 

預約方式

如果你需要長期的個別晤談或是個別測驗服務,請填寫「預約表」預約;收到預約後,我們會在 1-3 天內聯繫你。

 

圖片來源

https://www.freepik.com/free-vector/insomnia-concept-illustration_9926510.htm#query=BAD%20DAY&position=0&from_view=search&track=ais

https://www.freepik.com/free-vector/men-talking-with-cup-telephone-while-social-isolation_13313319.htm#query=LISTEN&position=35&fromview=search&track=sph

https://www.freepik.com/free-vector/hand-drawn-red-thread-illustration_35274664.htm#query=LOVE&position=12&from_view=search&track=sph

https://www.freepik.com/free-icon/back_14861125.htm#query=back%20arrow&position=1&from_view=search&track=ais

Back